迷糊妈和迷糊娃

晚上弟弟放学回家,一脸严肃地和妈妈抱怨,“妈妈,你又把我和姐姐的饭包放错了,我的放在姐姐书包里,姐姐的放在我书包里了,你怎么总放错呀?”

妈妈忙道歉,“对不起小宝,妈妈以后注意哈。”

弟弟接着说,“还有,老师说你忘记给我的作业签字了,妈妈,你怎么总忘呀?”

“啊!是吗?快拿出来,妈妈现在马上签。”

隔了一会,这次轮到弟弟一拍脑门,不好意思地说,“妈妈,我在学校忘记把作业装书包里了。”

哈!这下扯平啦!

发表评论

